Friday, January 9, 2009

哭了~

她哭了,因为想读理科可是换去读文科...这种痛苦,我谅解得到。其实她哭,我也很难受。我就尝试哄她开心,就把我的功课和笔记收起来,就只哄她。虽然,我今年要努力,不想像去年那样功课都不做的,有时间就拿来读书和复习,不过。。。在我心里还是没什么东西能重要过她的,我可以不顾一切的为了她。是不是很伟大啊?...哈哈 =)能为他做那么多事,是因为我太过爱她了,我不曾对一个女子这样的這樣de感覺,直到我遇见你。从那天她接受了我,我就没想过要放弃她了,答应要对她好...就这样我也哄了她,虽然她已经跟我说没事了,但是我知道她的心还是在烦着换班的事情,因为他不甘心啊...

我本身也很多东西烦,想找个人诉苦。。可是没人可帮我。如果我告诉她的话,我怕她会因为我的事情令她烦上加烦,我也不要让她担心我。。。


     

1 comment:

  1. 爱人心痛,不如自己承受
    爱人心痛,我也难受
    爱人心痛,不能自己承受
    爱人心痛,心不好受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