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她对我变冷了~

我想失去她的感觉比我不认那个人的感觉更痛苦,讲到来。。。我跟那个疯的已相处十六年了,我可说不认就不认。。。可是她呢??只区区的要1年而已,怎么她对我冷了我就很害怕会失去她的感觉??我知道她很忙我也尽量去体谅她~还是我做错什么事了???

她宛如一个陷阱,只能让我爱她越来越深,堕下去了就爬不起来。。。我等她等了3天她才回我信,回的时候,只区区写了几个字**Me Too**以前她不会这样的啊,突然这样我怎么想也想不到。如果我爱你爱得不够,你可以要求不要不在乎。

究竟是她对我冷了还是我多心??我心的痛谁会比我更明白....

在学校。。。我看啊姐的样子好像不想教书了。。。怎么了?

1 comment:

  1. ✖木头对火说:“抱我”! 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 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所谓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爱一个人是很开心同时也很痛苦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