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Wanna Be A Smart Guy =)

课程越来越难,我也跟着越来越忙。突然间我变得这么勤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lol。今天Sej 节时,老师发脾气咯。。骂全班的人,因为太乱了啊。如果以前的我,不想读书的那时候,我可能还可以面对这样的气氛,不过现在我真的顶不顺这么乱啊,终于体验要上课的同学痛苦滋味...因为我以前常常在班上闹得嘛,现在终于了解他们的苦衷T.T。我能变得这么专心听讲,我想我应该是为了她吧~

放学的时候,以前J3A的我们,终于可以团聚一起回家了(第3组和第4组),有说有笑的。。。不过还少了一个朋友啊,我总是有些不习惯的,我去了他的生日会以后再也没有见过他了,以前平时跟我们一起疯的他现在却看不见他和我们一起疯,有点不习惯~

不过我还是真得想知道,烦恼多的她到底怎样了,是否一天比一天烦恼呢?这个女子,我更不想失去她。她的烦恼我很想帮她解决啊~我真的希望她可以忘掉一切烦恼,开心的过每一天就是了。我很担心她,是否为了烦恼而没专心听课的。haiz

1 comment:

  1. 要忘掉烦恼必须决绝烦恼,
    有能力决绝的话是最好,没有能力的话
    就常分担吧~~
    haha~~~
    亮伟也有blog 啦?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