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Miss Ruru~

不过我不会相信那副牌所说的,因为我相信她....我越来越烦了啊,又不知道谁可以帮我...我不想谈我的事了。。。讲来讲去都是烦,闷到死了~

有件喜事,阿姐不止教我们Add.Math,还有moral...我还以为换老师了,原来没。但是这件喜事对我来说无动于衷

我很想知道她的情况,不知她现在怎么了...我好想她,脑海里整天都充满她的模样,她已经三天每回我信了,担心她~~~~~~~~~~

3 comments:

  1. ★牌只是拿来作参考而已,不要完全相信!☆
    ★两个人相爱是看互相的信任!☆
    ★不要让牌控制你的爱情哦~+u+u●ω●☆

    ReplyDelete
  2. 想人,担心人,就说出来。
    打通电话问问她,最近过得如何啊。
    就像楼上讲的牌不是爱情一切,爱情的一切是俩人的真心,而俩人的真心只有你们自己知道。
    若思念很痛就说出来告诉她我想妳,妳最近如何了
    至少她知道原来在地球某个角落,有人关心她。^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