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SAD~

我很想念我一个朋友...他转校了,却不通知我们。今天他将平时跟我们一起接触的日子,写在一本日记簿里''You sometimes makes me very scare,but you sometimes makes me very happy.You cares abut your friends,you really are a good friend.''I will never forget you talk about this,this is my memories to rebember you...I want to say sorry because last time treat you no enough and let you scare me.FareWall! Jason~You're the one I never forget.

休息的时候,突然有个老师问起我:'亮伟,你的PMR华语如何啊??'原来是去年教我们华语的老师,他心里还以为他教我们这群第3组和第4组的猴子华语能拿A,当我跟他说了我的成绩时,虽然他的脸上带着笑容地说:'再接再厉',可是我知道其实他是很失望的,是我对不起他...黄老师,对不起!!
我不知现在要如何面对他才是,又见他带着笑容的跟我说话,心理的却很难受。

而最令我不开心的是,我最心爱的人也就是我的女朋友啊,他最近的烦恼越来越多了,我很想帮他却力不从心,因为我不知要怎样劝她才是。我不想她有烦恼,怕会忽略她的学业和不专心听课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帮她啊,我好希望她每天都开心,不希望她有烦恼。以前我告诉过她,不让他伤心,现在怎么了?懂得讲,不懂得做,真的很 “有用” 咯我!!...如果我是她的话,我倒会觉得这个男朋友真的很没用。~对不起,恩如,不过我会尝试用尽我的方法不让你有烦恼。。。

2009 you're bad year in my heart...so many bad news is being form you~

1 comment:

  1. dont SAD la baby T_T so gerli~.~ haha GaMbATeh~ En Ru En Ru En Ru ~GamBaTeh! Bateh! bateh! BaKuTeh~~GAMBATEH~

    ReplyDelete